华县运管袁博:刚才我认为你问他呢。

  然而,当这位自称王飞的运政人员从车上下来时,记者却看到他的胸牌上的名字叫袁博。

  华县运管工作人员:看到了没有,你这车,车长比行驶证上的少了10公分,另一辆车的车高比行驶证上的少了20公分。

  在司机的苦苦乞求下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这位中队长终于批准,下降了罚款金额。

  随后,当记者讯问这三位满身酒气运管人员是否酒后驾车,他们并不否认自己喝过酒,而且报上的是假名。

  记者:运管只能在客货集散地,源头管理,你们能上路执法吗?

  记者:那你脸那么红,一身酒气。司机,你闻他有酒气吗?

  华县运管:没有,谁说我喝酒了?

  华县运管工作人员:不能查我,你就把嘴夹紧,不要再说了。

  记者:这不是路上是哪里? 路口在哪里?

  司机:他们是把我们追过来的,追了有两公里,把我们追到这里的。

  司机:罚了,刚才就在前面,罚了我50元。我说方才在渭南罚了,怎么还要罚,他们不论。

  双方僵持了一个多小时候,终极,这三位运管终于松了口,罚款由本来的五千元至两万元降到了500元。就在这两位车主筹备交罚款时,现场又开来了一辆运管巡逻车,四周的司机说,从车高低来的这个人是华县运管所的一名中队长。让记者吃惊的是,这位队长的到来,让罚款有了戏剧性的变更。

  面对310国道渭南段交通压力急剧增大,梗塞重大的问题,今年4月份,渭南市纠纷部分专门成破了310国道保畅流动检查点,严查各类公路“三乱”行动coach代購,保障该路段车辆畅通。但时至本日,华县运管人员岂但违背国度规定随意上路拦截车辆进行乱罚款,而且还跨区域执法,在司机中造成了不好影响。

  记者发现coach皮夾,这三位运管人员满脸通红,身上有浓浓的酒味coach新款長夾

  司机:你说我的车差10公分,那你开的车怎么连牌照都没有?你开这种车就不守法?

  车主:那咋办?

  司机:刚才说好了罚500元,我交钱,我交钱。

  记者:有没有罚你?

  华县运管工作职员:我开这车咋啦?我开这车能查你,你能查我吗?

  司机:你别这样嘛,我们也没带那么多的钱。这车是西安市一个引导亲戚家的,我只是跟车,下苦的,少罚点。

  华县运管袁博:我就是没喝酒,我手上烂了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抹了些酒精。

  当地干部告知记者,自西潼高速公路改扩建以来,大批的货车择道310国道通行,给华县运管乱罚款供给了机遇。司机们说,华县运管执法人员的罚款随意性很大,想罚多少就多少。

  华县运管:免贵,姓王,叫王飞。

  车主:我没有改coach最新款,这个车才买的,还不到一个月,我怎么就改车身了呢?我就不会改车身么。我啥时候改车身了?

  面对记者质疑 运管人员报假名

  华县运管中队长:你不要问我,我不是这个队的,这个中队不归我管。

  记者:这一路罚款的多未几?

  华县运管工作人员:你上来,你上来。

  华县运管跑到临渭区执法

  面对运管人员巧扬名目地乱罚款,周围的大众有些看不下去了,纷纭责备运管人员。记者也亮明了身份进行对运管的做法予以了谴责。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刚才还自称是领导的队长,这时却说这事跟他没有关联coach包包型錄

  记者:我问的是你,我什么时候问他了?你还没喝酒,你连本人的名字都不晓得了,你还说没有饮酒?

  西部网讯 (《今日点击》) 从今年4月份起,西安至潼关的高速公路关闭扩建,经由的车辆就只能走310国道。为了确保310国道的畅通,省交通部门专门制订了畅通计划,渭南市的主管领导还专门开了现场会,请求对本地车辆只纠违,不罚款。可是coach3折包包,最近不少司机向栏目反映,在310国道的华县段,这里的运管人员把高速公路改扩建当成了“致富”机会,随意拦车处罚,罚款金额更是信口开河。

  华县运管:谁说我喝酒了?你见我在哪里喝酒了?

  (偷拍 华县运管在用尺子量车身)

  记者:你尊姓?

  当地农夫:这是临渭区朝阳办的处所,再往前走才是华县。

  司机:刚装的货coach包包,还不过磅呢,他们就罚。

  为了验证司机们的说法,记者决议一探毕竟。当记者乘坐的车辆上路没走多远,就发明华县的运管在拦车罚款。

  司机:你别开,你别开。这车你开不了,这车不好开。

  华县运管副所长李新利:咱们没在路上,我们在路口。

  华县运管工作人员:最低五千coach官方網,最高两万,就是这个规定coach。只有你的车身跟行驶证上的不符,就能够罚你。

  记者;你到底叫什么?明明是袁博,你怎么说你姓王?

  记者看到,这多少位运管人员不但酒后驾车上路执法,他们开的车也没有牌照。

  栏目在2008年就对渭南一些地域的运管执法人员乱设卡,乱罚款的事进行过报道,相关义务人也受到了处置。时光过了不到两年,华县运管人员又故伎重演,全然不顾执法人员的形象,违规上路进行乱罚款。司机们不清楚,国家管理公路“三乱”的相关规定为什么到了华县运管所就无论用呢?华县运管所的这种做法,岂非就没有人管吗?

  华县运管中队长:2000元,少一分都不行。

  记者:为什么罚你?

  1994年《国务院对于制止在公路上乱设站卡乱罚款乱收费的告诉》中明确规定:除公安(设追逃检查)、交通(设规费缴纳检查)、林业(设木材检查)外,其余任何部门、单位、组织和个人,不得在公路上设置任何情势的检查站,也不得在公路上拦截车辆进行检查、罚款、收费。莫非华县运管不知道自己的职责范畴吗?

  华县运管副所长李新利:coach官方代購網。。。。。。。。。

  司机:我当然不能查你,我咋能查你嘛?

  当地人民告诉记者,华县运管人员拦截罚款的这两辆车的地点实在并不在华县的地盘coach手拿包,而是在渭南市的临渭区境内。他们是跨区域乱罚款。

  记者:你是不是超载了?

  据懂得,华县运管所最终对节目前面提到的那辆车没有进行处分coach1明牌包,那么,为什么当初要罚款五千元最后涨到两万元,最后又降到500元?处罚的弹性为啥那么大?罚款的根据是什么?为什么后来却一分钱不罚地放行了呢?当记者就这些问题来到华县运管所进行采访时,所里的领导都谢绝了记者的采访coach outlet

  司机:不说为什么,就要钱。

  记者:你喝酒了?

  华县运管中队长:刚才说的时候我没来,当初我来了,就得交5000元,没有5000元,别想走。

  运管人员酒后驾无牌车上路罚款

  司机:多,太多了,逮住你就要钱。从这里到山西,没有600元出不去。这生意是没法做了。

  司机:酒气大得很,确定喝酒了。

  华县运管工作人员:阐明你私改车身,按照规定,罚五千元到两万元。

  华县运管中队长:袁博上车,把车开走。

  记者:你说说,这辆车到底都有哪些问题?

  《中华国民共跟国道路运输条例》第五十九条明白划定:途径运输治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应该严厉依照职责权限和程序进行监督检查,不得乱设卡、乱收费、乱罚款。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应当重点在道路运输及相干业务经营场合、客货集散地进行监视检讨。道路运输管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在公路路口进行监督检查时,不得随便拦阻畸形行驶的道路运输车辆。

  依据司机反应,记者首先来到310国道华县段,提起运管人员乱罚款的事,司机们一肚子的牢骚。

  看着运管们要把车开走,这位车主匆忙去向这位中队长求情。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