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李女士表现:“我就是想让他把烟掐了,没别的意思。”昨天薄暮7点多,三名女士做完笔录分开了,而那名男子还持续留在审判室里等待进一步考察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随后,记者在公交六局见到了多少位当事人。第一位出口禁止那名男子吸烟的李倩(化名)女士向记者叙述,当时她在车上闻到了一股烟味,由于感冒嗓子不舒畅,就感到烟味分外的呛。然而坐在她身后的这名男子却不停地在吸烟 lv官方網中文,她转过火劝该名男子把烟掐了,然而这名男子却对她的禁止不论不顾,李倩随即就喊了句车上有人吸烟。“然后他就坐在后排对我指桑骂槐,语言极其刺耳。他见我不理他,还把烟灰弹到我身上,把烟头扔到了我衣领上。我忍气吞声就站了起来,这时他也猛然站起身并继承出口伤人,我气不外就推了他一把,而后受到了恶性的报复,头发被他揪掉了良多 lv新款3折賣。”

  实习生 张卓冉

  车上抽烟,还打劝阻的女乘客

  被打女乘客: 

  据目睹者讲述,这位男子先是把烟头扔到了阻拦他吸烟的那位女士头上,然后再走到前面和这位女士实践,当时跟这位女士并排坐的另一位女士,听到男子嘴中持续说脏话伤人时也不禁出口劝阻。在那名男子说完几句特殊难听的字眼后,第一位劝阻的女士就推了男子一把,抵触进级,男子就对两位女士动了手,这时车上的另一位女士也上来拉架,终极男子对三位女士大打出手。“他的这种行动引起了众怒,咱们五六个人把他按住了 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首先他在公共场所吸烟就是错误,更恶劣的是,怎么能拿烟头烫人呢,还对女士拳脚相加,这太过火了。”

  “我坐的那趟公交车上有乘客打起来了,三位女乘客因为一位男乘客吸烟,和他闹起了矛盾。那位男乘客岂但骂骂咧咧,还把烟头扔在女乘客的头上。”昨天傍晚六点多,有市民打电话向本报反应。

  客户欠钱不还,心里不干脆

  打人男子: 

  记者采访了在车上吸烟的男子,他告知记者本人工程上呈现清偿务问题,客户欠钱不还,他当天是去要账,成果钱没要回来心里有些不畅快就点了根烟,正好李女士出口阻止,他心里憋的火气就暴发了出来。他向记者保障当前再不会在公交车上吸烟了,“假如不是那女子谈话也很难听,我也不会这么火爆。”

  善意劝阻换来恶性报复

  记者赶赴现场时,三个当事人已经被警察带走了。随后,记者在84路公交车的终点站找到了当时开车的司机傅师傅。傅师傅表示,“当时那个男乘客坐在车后方,听到声音过大,我才意识到有人在吵闹,于是敏捷在最近的成丰桥车站靠边停了车,当时车上的五六个男士已经把那个人按住了,我就赶快报了警 lv官方網法國。”

  目击者说:

  见习记者 孙� 记者 王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