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中午12点,在金太阳电脑配件城工作的小左,骑电动车来到龙泉路俏丽家园小区送货。由于只用5分钟就能办完事,小左将车停在了小区门口的人行道上,小左将电动车的后轮锁上了。“那锁是钢锁,看上去很厚实、很平安。”

  青天白日之下,小偷偷车不成改为明抢,还把车主小左打了一顿。而在场的20多个人只是围观,居然没有一个人出来禁止小偷或者报警 prada包包。昨天中午发生在龙泉路美丽家园前的这一幕,让车主小左难以信任,这些人会这么冷血。

  小左坐在地上,揉着肿胀的右腿,想着4个抢车人的嚣张气焰 prada專櫃,他又气又恨。再一回首,方才的20多个围观者,已经没了人影,小左觉得一阵悲凉。他叹了口吻,拨打了110。“要是只是车被偷,我也不会那么难过。他们岂但抢走我的车,还打我,真是太过火了。”小左赌气地说。“那么多人闻声我喊‘抓贼’,竟然没有人一个人出来帮忙 prada謎語包包,也不一个人报警,这是什么世道啊!”事后,小左到文林街派出所做了笔录。记者访问了漂亮家园小区门口的多少个商铺,里面的人都称看到了抢车打人,但因为“工作良多 prada官方網,没有时光”,他们都没有去管。

  5分钟后,小左送完货出门,发明一个20岁左右的男青年正骑在本人的电动车上,而他认为“很厚实、很保险”的车轮锁已被撬断,扔在一旁。“偷车了!”小左不禁大叫起来,啼声轰动了邻近商铺中的人,他们不断向外观望着。那名男青年见小左过来,拧开电门,打算逃走。小左奋力追出20米,连人带车一把捉住。“我冲从前抓住车,问他为什么要偷我的车。”那名男子绝不理睬小左的质问 prada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再次试图骑车逃离。

  眼看偷车变成了抢车,四周商铺中的人纷纭放下手中的活,探出头来,看着外面产生的“趣事”。底本有些惧怕的小左看到这么多人给他壮胆,鼓起勇气握起拳头,筹备朝那名男子脸上挥去。“我正要着手,后面忽然冲上来3个人,拿着甩棍,先把我打翻了。”3人将小左打翻在地,偷车的男子趁机朝圆通北路方向驶去。小左不情愿自己的电动车就这样被抢走,几回从地上爬起来,向电动车追去。那3人跟在他身后穷追猛打,其中一人用木棍打中了小左的右腿。3人趁小左滚倒在地,也向圆通北路方向逃走了。

  实习记者杨斌 实习生何晴皓

  见“好戏”已经散场,围观的世人这才缓缓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