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听,风的声音

  黑暗的世界,一抹可疑的深色影子闪过。

  “影风,你在这里做什么?”一个严格的声音响起。

  “没什么。”男子冷静的答道,脸上却闪过一丝恐慌。

  “没事就好。”那个声音说完,便消散了

  男子擦掉额头上的汗珠,持续偷偷摸摸的向黑暗走去

  黑暗的止境,有风吹过,以前的他最爱站在山崖上享受风的声音,可现在,不是

  享受的时候。

  影暗王闭着眼睛,静静地坐在一个MS很有能量的球形货色前,男子从袖子里取出一个锐利的东西,月光照在那里,发着光。

  这里是影暗王练功的处所,只有影暗王练功时,他才是最弱的,所以,男子始终等着这个机会,现在,机遇到了!

  空气中披发着缓和的气味,那男子一步步凑近影暗,手中的利器隐隐发抖,成败,在此一举!

  ——————————————————————————————————

  石头上,一个人悄悄地享受着,女孩儿爱好风,可却只能悄悄地看着或听着,她喜欢的风,她永远不懂得,在风的心坎,永远有她的身影。

  “嘀嘀嘀!!!!”渎职的警报器又响了。

  “美真,在你身边,有很强的异能量!”耳边的对讲机传来炘南着急的声音。

  美真左右看看,除了大海波澜拍打着岸边的声音和她最爱的风的声音外,什么也没有,什么也看不到。

  警报器坏了吗?

  垂下眼帘,却被脚底鲜红的血液刺痛了双眼。

  未干的,湿润的,这...

  从包包里拿出一个扫描器,细心的扫了一遍,成果,令美真瞪大了双眼。

  这是...

  东衫!是东衫!他必定就在邻近 coach官方網!他受伤了,可是,为什么?

  美真迫切的尽力想在视线中找到他,惋惜,所有都是徒劳。

  东衫——

  你回来了对错误——

  东衫——

  我好想你——

  对不起——

  之前是我的错——

  求求你——

  出来见见我好不好—&mdash coach;

  东衫——

  压抑不住心中的惦念,美真,你该怎么办?

  风一次次吹拂过美真的身边

  谁也不晓得,懦弱的她,究竟一个人听了多少次风的声音,毕竟有多想走进风的世界。

  是的,只有在她的眼前,风才干敞开自己通向心的大门,压制许久的他,才会对她流露心声,她是他的朋友,更是他最重要的人,可是,现在的他 coach手拿包,还能够是她最好的友人吗?

  东衫,为什么你永远是一个人?

  眼泪纷飞,视线含混不清,对面前的人,他不敢走近。

  一步之差,他就可以走进她的视线,一步!只有一步!

  随之一念:不行!现在的他很危险,他身上的魔性尚未驱除,他会伤害她的。

  他是一个沉着的人,他不会情感用事,他不会为了感情而去损害本人最主要的人,要不然,就默默的走好了...

  转身,回首,迷恋着她的身影。

  风,请带我给她幸福...

  一步,他分开她的视线,一步,他的背影就要离开她的脑海,一步,他想让她幸福...

  “吴东衫!!!!你要是在往前走一步!!!!我就毫不放过你!!!!!!”

  逆耳的声音,震惊,回头。

  一个玲珑的女生站在他背地,用极恼怒的眼神怒视着他。

  回身,微笑。

  女生已扑在他身上痛哭,像个小孩子。

  “为什么回来不跟我通电话!为什么回来都不告知我!你究竟有不想过我!你知不知道我担忧你!555...”女生拍打着他的胸脯,抱着他,仿佛怕他再次离开她。

  “美真,不要哭了。”东衫原来就不善于交际,当初也不知该如何抚慰她。

  “东衫...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么?有什么事,大家一起解决不好么?”美真靠着他,哽咽的说道。

  “嗯,美真。”固然口上是这么许可了,可心里还不是担心。

  回忆:

  在黑暗的地方,一滴滴像是水滴的声音,攻破了静寂。

  一个男子站在一个浑身是血的尸体旁,男子大口的喘着气。

  成...成功了么?

  将手放在那人颈子处的脉搏上。

  手又“噌”的收回。

  停...停了。

  那代表,是不是,我胜利了?

  呵,本来影暗王,这么弱。

  本来的他,要一走了之。微笑过后的他,眼帘徐徐繁重,头痛的厉害。

  不会是晕血吧?呵呵,每天被美真拉着试验又验血的,怎么可能?

  身材匆匆地变重了。

  倒下。

  黝黑,充斥血的尸体,面部渐渐狰狞不清,血液也好像取得性命个别,飞快的流动到不远处的一个身体下,徐徐地融入男子的身体,直到,那具肥胖的尸体垂垂变成了干尸。

  男子胸前闪出多少道光辉,分辨从四位(没有文东)跟美真身上抽走能量,他们没有感觉到。

  男子慢慢清醒,默默地望着墙上挂着镜子中的那个自己,好不一样的感到。

  风吹进来,男子身上,强盛的魔气。

  起身,男子走出房间...

  不翼而飞。

  ———————————第九章,(上)完———————-—————————

铠甲壮士游戏专区:

铠甲勇士玩家消息:

铠甲勇士游戏:

铠甲勇士开服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平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