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记者纪许光(微博) 发自河南洛阳 9月19日清晨,洛阳电视台消息频道记者李翔,在位于洛阳电视台家眷院外的大门口,遭人刀捅致逝世,随身携带的电脑包被抢。警方向南都记者证明,案件从名义看虽系“掠夺电脑包”,但由于嫌疑人作案伎俩凶恶,与个别抢劫案件不符,不能消除有其余作案念头。

  凶手作案手法凶狠

  南都记者走访案发现场发现,事发路段位于洛阳市西工区多菱路,属于洛阳市电视台家属区,素日人流量较大。“当时很晚了。我模模糊糊地听到有人喊‘抢劫’。过了一会就不动静了。早上起来,发现出大事了。电视台的记者被杀了。”多少名住在邻近的居民告知南都记者。事发后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洛阳警方很快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并对四周居民进行了走访gucci包包。事发后未几,洛阳电视台发出赏格布告。

  正在现场处理的一名刑警部门负责人介绍,事发当晚,李翔曾应约到当地一家酒店与人聚首,其间,李翔有喝酒。随后,李翔又与友人前往当地一家K T V唱歌后单独返家,在行至家属院门口时,忽然遭受袭击。

  据流露,李翔全身被捅超过10刀,最致命的伤位于其肺部,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李翔随身携带的一个电脑包也被抢走,但从其身中10余刀的情形看,嫌疑人作案手段凶狠,不合乎普通抢劫案件的特点。”警方人士先容,目前不能排除凶手有其他作案动机。当地刑侦部分已经组成专案组,针对李翔社会关联的访问已经开端。

  死者负责民生报道

  洛阳电视台新闻频道一名工作职员称。遇袭死亡的记者李翔,年纪约30岁。生前负责的报道涉及民生、警界等诸多领域,平时为人热忱,好打抱不平。对其遇袭,洛阳电视台新闻频道高低觉得震惊。“李翔平时做的报道都是与庶民生涯非亲非故的。因而也难省得功臣。”李翔的共事说,事发后,大家纷纭猜想,毕竟是哪个报道“得罪了人”。但电视台内部已严令“不得别传”。

  南都记者查问李翔生前所用新浪微博“lytv李翔”发明,其发表微博信息屡次波及当地警方抓捕主要嫌犯、破获重大经济犯法案件等范畴。

  记者懂得到,李翔家人目前仍无奈从失去亲人的苦楚中摆脱出来。昨日上午6时28分gucci2012新款包目錄,李翔的未婚妻丽丽(化名)得悉李翔遇害后,发出第一篇微博“把翔子还给我……还给我”,随后一直更新微博。其中“老公,你一个人孤独,我手机开着,我陪你聊天……”、“咱们说好一起去买灯的,说好了一起吃晚饭的,说好了要去凤凰的,说了那么多商定,你怎么就把我留下了?我一个人完不成这么多,你回来”等显示,两人情感颇为深沉。据了解,其与李翔正在谋划婚礼,原筹备在国庆节完婚。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