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在涪陵遇到一个违章停车的牛人,不听交巡警劝告,拒不挪车,称自己曾是秘书长。 网友称在涪陵遇到一个违章停车的牛人,不听交巡警劝告,拒不挪车,称自己曾是秘书长。

  “你还是没认到我是哪个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我是区政府秘书,曾经仍是秘书长!”11月2日,有网友在涪陵当地论坛发帖称,在涪陵碰到一个违章泊车的牛人,不听交巡警奉劝,拒不挪车,称本人曾是秘书长,此帖随后被转载至海角猫扑等大型论坛,这位拒不挪车的牛人也被网友封为“最牛秘书哥”。

  昨日,记者从涪陵警方获悉,因妨碍国度机关工作职员依法履行公务,涉事的“秘书哥”曾宏已被行政扣押,据涪陵区委宣扬部通报称,此人退休前曾任四川省涪陵市枳城区区政府副秘书长。

  网曝▶▷“最牛秘书哥”当街耍横,拒绝挪车

  11月2日下战书5点,网友“lubov”在涪陵论坛发帖,称途经涪陵环保支路时遇到堵车,交警劝导时一名男子不听劝告,谢绝挪车,还宣称自己曾是区政府秘书长。

  “经由是这样的,那上面有车下来了,让这个秘书哥让一下,这个秘书哥不让,然后就叫交巡警过来,交巡警把所有乱停的车全体都贴了条,而后去给秘书哥说,你让一下,咱们常设交通管制,该处理的都处理了,秘书哥回了一句:我跟你说,你还是不认得到我是哪一个。我是区政府秘书gucci2012新款包目錄,曾经还是秘书长!”

  此当时后被天边猫扑等大型论坛转载,引起了网友围观热议,不少网友提出质疑,网友“紫色的梦”问道:“是不是真的秘书哟!就那个素质?不是在给区政府争光吧!”

  回应▶▷当事人早已退休,属个人行为

  事件产生后,涪陵区紧迫通过华龙网进行了廓清:“当事人1999年就已退休gucci官方網,此行动纯属个人行为。若违背了交通法规,不管什么身份,都该厚此薄彼接收处置。”

  昨日上午,涪陵区委宣传部通过华龙网宣布了《对于网上热议“政府秘书”特权车有关情形的解释》,《阐明》中指出,11月2日16时许,环保支路发生交通梗塞。因为交通拥塞系两车交汇时,互不相让造成。现场处理民警三次责令渝GFB×××往后倒车以让出车道,但该车驾驶员曾某仍拒不倒车让出车道。见此情况,现场民警称:如再不倒车,将用拖车强行拖离。处置进程中,曾某的父亲在现场讲出“我曾是涪陵市政府副秘书长”等舆论。

  11月3日下昼,涪陵区交巡警支队对其不遵从交警指挥的行为依照《中华国民共跟国途径交通保险法》的相干划定对驾驶员曾某作出罚款200元的处分。

  此外,涪陵区政府办公室也证明,这位“秘书哥”是涪陵区政府办公室一位提前退休的老同志。该同道于1999年6月退休。1995年以前,涪陵属四川省县级市时,他曾任副秘书长一职,副科级。退休时任涪陵区政府信息督办科科长,正科级。

  南方日报(微博)记者 蒋哲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