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友金是肥东人,今年58岁,是因患心包积液住进安徽省立新安医院的。

  李友金的主治医生任高飞说,泵里进入少量空气影响不大,如果空气多的话,会造成空气栓塞,致人猝死。

  11月30日上午,记者在安徽省立新安医院胸心外科,见到了当天换泵的护士曹慧。

  他表现,“我问过护士长,护士长考察两位护士,都说没有进入空气。经由我院医疗技巧委员会探讨认定lv包包,院方是没有义务的。”

  11月26日,李友金住进安徽省破新安病院。当时,他的胸腔里有大批的积液,呈现心慌、呼吸急促、心衰的症状,“病人的状态十分差”。27日晚lv蜜語包包,李友金接收颈部深静脉穿刺手术。

  “护士换好泵后刚走,公公就嘴唇发紫,喘不上气了。”小卓识状,忙去喊医生lv官方網法國。可当小高跟医生回到病房时,李友金已经结束呼吸了。

  她告诉记者,她是一名存在资质的正式护士,从业一年多,“实习时换过同类仪器的泵。”

  ■院方表示本人没责任,并倡议尸检或做鉴定,但遭到家眷拒绝

  ■护士刚给年近六旬的病人换完泵,他就“走了”;家人猜忌院方操作不当

  本报记者 王靓

  换泵后他立即嘴唇发紫

  曹慧说,当天她是在费护士的率领下给李友金换泵的,“我是依照准确操作换泵的。我操作时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费护士还特别提示我,要当心,别进空气了。我换好泵后,她还检查了一下,没有进空气,仪器运作正常,我们才走的。”

  “是护士换泵时操作失误,导致空气进入泵中,我父亲才会死的。”这是李友金儿女们的一致共鸣。

  手术后,李友金的情形确实有所好转,“神色挺好的,精力也不错,他自己也说感到不错。”11月29日中午,小高带儿子到医院探视李友金,“公公挺愉快的,逗孙子玩了一会儿,中午还吃了半碗饭,喝了半碗骨头汤。”当时,小高还和李娟说,“看样子要不了多少天就能出院了。”

  住院的父亲突然没了

  家人:系操作不当导致

  当时,李友金还顺便吩咐护士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警惕点,要是泵里进空气了,我就没命了。”谁想到,竟一语成谶。

  11月30日早,李娟(化名)坐在安徽省立新安医院胸心外科病房内,呆呆地看着病床上已经僵直的父亲。间隔李友金猝死已有十几个小时,他仍躺在病床上。

  “病人是猝死的,他有重大的心脏病lv官網,得这种病的病人有可能会在吃饭时或是睡觉时猝死。换泵后逝世亡是偶合。”安徽省立新安医院医务科周姓负责人告知记者。

  “乡村人的风俗是入土为安。死了之后,还要在身上划几刀,这是对死者的大不敬,我爸死得这么委屈lv官方網台灣,死后还要受罪……”李娟眼泪纵横。

  李娟丈夫带记者进病房时,轰动了李娟lv包包,她下意识地“嘘”了一声,随即意识到父亲已经不在了,埋头恸哭。李娟的弟妹小高抱着儿子走进病房,看到大姑子悲伤的样子容貌,登时红了眼圈。“我老公还在本地,下战书才干赶回。家里就他一个儿子,却连父亲最后一面都没见到……”

  当天16时许,两个护士到病房里给李友金换医治仪上的泵。“一个护士是妊妇,带着个小护士。”在陪同李友金的5个亲人看来,“小护士看起来什么都不会,怀孕的护士说什么,她就做什么。”

  “我们都不懂医学,怎么晓得你们的尸检结果是否客观公正,是否实在?如果尸检成果都可以作假的话lv旗艦店,那我公公不是死得不明不白了吗?”

  他们口中的父亲叫李友金,几天前因患心包积液住进安徽省立新安医院。29日16时许,在护士为李友金换泵后不到一分钟lv皮夾,他猝死病房。家属以为,是护士换泵时操作不当,注入空气,才会令李友金突然离世,他们“要医院给个说法”。

  周姓负责人说,若想证实李友金的死亡起因,能够通过尸检,或是医患双方申请事变鉴定lv官方網,“当初他们家人谢绝尸检,那我们也没有措施了。总之,这个事件中,我们是没有责任的。”

  “医生都说病情好转了,怎么会忽然不行,说走就走了呢?”11月30日一大早,十多少个男女堵在安徽省立新安医院门口lv官方網中文,向院方“讨要”父亲。

  胸心外科护士长弥补说,曹慧所说的“仪器运作畸形”是指不进空气法國lv官方網,“假如进入空气了,仪器会报警的。而且仪器上衔接有一米多长的导管,即使进入空气,怎么可能会在霎时进入人体内,致人死亡呢?”

  “咱们怎么能确保尸检的公平性?”听了周姓负责人的话后,小高冲动地反诘。

  院方:病人死亡是巧合

  这番话却受到李友金女婿的驳斥台灣lv官方網,“我们一家5口在病房里lv新款3折賣,那个怀孕的护士基本就没有说那些话,更没有检讨。”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