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官方網台灣

  有过的伤痛 为何不能分享

  近日coach官方網,扬州大学学生论坛上呈现了一则名为《为你付出为我伤》(歌词如上)的原创音乐帖lv官方網台灣,短短几日coach新款長夾,便有数千条回帖。而在中国原创音乐网音乐主页上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这首歌的点击量冲破了50万次,并已入库百度MP3lv官方網中文。昨日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记者采访歌曲作者、扬大法学院90后大二男生王飞时发明台灣lv官方網,这首网络“热歌”其实是小王唱给女友的“道歉歌”lv官方網

  通信员 肖冉 李章琳 赵婉�

  想到咱们曾经 爱过的处所

  “这首歌实在是我为女友写的‘赔礼报歉歌’coach3折包包,她人很仁慈,但性格比拟大,为了盼望她谅解我coach最新款,这首歌我确切用了心理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王飞告知记者台灣lv官方網,他跟女友人小张在高中相识coach包包型錄,是同班同窗lv官方網,都特殊爱好唱歌lv官方網中文,“那时候我们俩作为班级的‘黄金错误’lv官方網法國,经常组合加入学校里组织的竞赛lv新款3折賣。”小王说lv官方網,高考停止后lv官方網中文,他来到扬州读大学lv官方網,而小张却在南京某艺术院校求学。两人不在一起lv官方網台灣,沟通的时光少了台灣lv官方網,也轻易发生抵触lv官方網法國,“有一次她赌气了lv蜜語包包,好多少天不理我,那时候我很愧疚、很懊悔、又很伤心lv官方網法國,就为她写了这首‘为你付出为我伤’。”

  本报记者 陈咏

  灰色的天 黯淡无光

  每次回想 泪已成行

  那是在寻找 你在的地方

  我为你付出为我伤

  早晓得我们 会变成这样

视频:大二男生写给女友道歉歌走红网络  起源:新浪播客

  我孤单的一个人 站在城市的中心

  躲在角落里 心很哀伤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