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蜜語包包
患脑膜炎女童被弃医院续:外公昨天悄悄探视
外公静静为甜甜带来两袋奶粉。

  《结核病女童被弃病院近两个月 母亲称没钱探视》后续

  本报讯 28个月大的小女孩甜甜患有结核性脑膜炎,7月28日住进了杭州市红会医院结核病重症监护室(ICU)。从8月初到现在lv官方網,她的父母已经两个月没来看过她了(本报昨天曾具体报道)。

  兴许是前天记者拨通甜甜妈妈的电话后对她仍是有所触动,昨天下战书2点,消散近两月后lv新款3折賣,甜甜外公呈现在了医院。记者得到新闻后立刻赶往医院lv官方網中文,但他已经走了lv官方網台灣

  值班的毛医生最先发明了甜甜外公。“他站在小床边,小声叫着‘甜甜’、‘甜甜’lv官方網台灣。我看到他的眼睛红红的coach新款長夾。他带来了两大罐奶粉,还说要去买衣服lv官方網法國,我告诉他不急,大家送来的衣服还够穿的台灣lv官方網。”

  毛医生说lv官方網,甜甜外公大概50多岁,衣着朴实,始终皱着眉头。“他问了问甜甜当初的情形,说家里经济切实缓和,回家还得想措施去多筹些钱来。我告知他说钱只是一方面,孩子也很须要家里人的关怀,假如天天有爸爸或妈妈陪在身边lv官方網中文,对孩子是最大的抚慰。后来他就低下身子趴在了小床边lv官方網法國,说了好多少遍:‘甜甜lv官方網台灣,来日让爸爸妈妈来看看你哦’……”

  毛医生后来被另一位患者家眷叫过一边讯问情况lv官方網法國,等再一回首lv官方網,甜甜外公已经不见了,前后待了大约20分钟。

  毛医生说,像甜甜这样的情况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如果病情稳固后,就能够从ICU转出,情况容许的话coach最新款,还可以回家休养,只有按照医嘱按时服药、按期回医院复查就可以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由于病情比拟重大,痊愈可能需要一年半到两年时光。

  今天coach官方網,甜甜妈妈会来医院看她吗?谁也不晓得台灣lv官方網。不外,热情读者的关心已经先到了。

  宁波的于女士昨天一大早就打来了电话:“我女儿跟甜甜差未几大,唉,真想不通她的妈妈怎么会……我想给甜甜邮寄些奶粉、尿布湿等等吃的穿的用的lv官方網中文,把地址告诉我。”同样热心的还有杭州读者冯女士,她把电话直接打到了记者手机上,确认了甜甜所住病区后表现:我这就从前看看伢儿。

  雀巢公司在得悉甜甜的可怜遭受后,也立即送来了两箱奶粉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并表示,只要需要,他们乐意为甜甜连续供给奶粉lv官方網

  本报记者 张宇灿 本报通信员 张颖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