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与妻子离婚后,她如何办?

  记者:这样的生涯累吗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是否斟酌过放弃妻子?

  心肠好,可以找到好女伴

  对丈夫与自己离婚,儿媳是如何对待的呢?或者是因为头部重伤,导致她有时苏醒,有时含混。当记者问及此事时,苏老伯的前妻显得比拟镇定,而后点拍板,用隧道的粤语表现批准,不看法。

老伯欲重新寻找女伴共同照顾伤残前妻(组图)
大部门时间里,苏老伯伤残智障的前妻由81岁的老母亲(左)照顾。
老伯欲重新寻找女伴共同照顾伤残前妻(组图)
苏老伯的伤残智障前妻 chanel包包,须要依附助行器行走。

  昨天上午,记者多少经周折来到虎门赤岗南社新二区的苏老伯家中。当记者来到时,并未见到苏老伯,而是见到了一位81岁的老人。她正坐在自家的院子里干活,手无比利索。得悉是记者到来,老人破行将记者请进屋子。

  苏老伯:(一度缄默不语)与妻子离婚,只管妻子赞成,但是我心里仍是不乐意这样做的,真的,这是个不情愿的事情!但是,母亲已经81岁了,底本应当是妻子照顾母亲的,而今却要年老的母亲来照顾伤残的妻子。一想到这里,心里特殊的难过。当哪一天母亲动不了,那谁来照顾妻子啊!这个问题很事实。出于这种考虑,我才允许与妻子离婚。

  他与结婚38载的妻子离婚是为重新寻找女伴独特照顾伤残的前妻

  老人告知记者,自己是苏老伯的母亲,儿子已出去上班了,家里只有她跟已与儿子离了婚的儿媳在家。这时,一位只有一条腿的女子撑着一只助行器从里面走出来,她在一步一步地缓缓前行,表情有些凝滞。“这就是已经与儿子离婚的伤残智障儿媳!虽然已经离婚了,但是她依然是我的儿媳,我仍旧要像以前一样去照顾她!――做饭给她吃,帮她洗衣,帮她冲凉……至今,已经13年了!……不晓得我还能活多久,还能照顾她多久……”说到此,白叟哽咽住了。

  记者:现在你对需要找的女伴有什么请求?

  在儿媳的父母、兄弟姐妹及他们的家人一起协商后 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决定让儿子与儿媳离婚,让儿子娶另一媳妇,让她与儿子一起照顾儿子的前妻,直到毕生。

  与丈夫离婚,儿媳没有意见

  苏老伯:生活确实很累,但我素来没想过放弃妻子。尽管之前妻子的家人一再让我与妻子离婚,再找一个女伴过日子,但是屡次遭我拒绝!

  苏老伯:女伴最好在40岁左右,长像不限,户籍不限。即使她有小孩带过来一起生活也可以。

  苏老伯:首先一点就是人要好!必定要有爱心!不要看不起我的伤残智障的前妻,更不可以把她“丢掉”。

  苏老伯:虽然与妻子离了婚,但她的生活不会有变更。她仍旧住在家中,和我与母亲一起生活。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又找了一位女伴,那么前妻便由我与女伴一起照顾,一起生活。

  一次车祸致妻子伤残智障

  苏老伯:(迟疑了好长一会)不敢确定。然而假如有,我便不会废弃。

  “固然如今已经与妻子离婚了,但是我毫不会摈弃她!当初,我要寻找的另一女伴,重要的前提就是她能够接受我离婚的妻子,乐意与我一起照顾她,直到终身!” 东莞虎门一位58岁的苏老伯说,今年8月11日,他在家人的一再劝告下,作出了一个“不甘心”的决定,把伤残智障的妻子背到了东莞市第二国民法院要与妻子离婚。8月12日这对结婚38年的夫妻正式被判离婚。

  昨天上午,苏老伯特地向工作单位请假回到家中。苏老伯见到记者时有些犹豫与担忧,他说,由于之前对于他与妻子离婚另娶的事件有媒体报道过,村里人仿佛对他的做法有些不解。后经记者一再劝导,苏老伯终于许可接收记者采访。

  对话:

  如今,陈见弟已经81岁了,她已无力持续照顾儿媳的生活了。另外,孙女现在在读大学,明年才毕业。如今照顾儿媳便成了他们家最大的难处。

  市民:

  尔后,全部家庭的重任就落在儿子一个人的肩上。为了赚钱养家,儿子白天到处奔走赚钱,晚上要照顾伤残智障的妻子。陈见弟把这所有看在眼中,痛在心里。于是在儿子外出唱工时,便自动照顾儿媳,一晃就是13年。

  苏老伯对记者说,之所以抉择这样做,是盼望本人可以从新寻找到一位女伴,一起照顾前妻。因为13年以来,他大局部时光一直在外工作,打工赚钱保持一家四口的生活,而负责照顾伤残智障妻子的重担就落在了81岁的老母亲肩上 香奈兒包包。为懂得决照顾妻子的后顾之忧,于是他作出了这个“不宁愿”的决定。

  2005年,不幸再次来临,孙子因白血病身亡。孙子逝世后,孙媳妇分开了他们家。之后,再也没有与他们家接洽过。

  81岁家婆照顾伤残智障的儿媳

  记者:这次是什么让你作出了与妻子离婚的决议?

  记者:你以为可以找到这样的女伴吗?

  记者:自从你妻子可怜受伤致残后,始终都是你在打理这个家,照料伤残中的妻子吗?

  其间,她一再挽劝儿子,让他与儿媳离婚。但是一次一次地受到儿子的谢绝。

  记者:对女伴还有什么条件吗?

  找了女伴,也绝不会抛弃前妻

  苏老伯:是啊!自从妻子伤残后,生活便无法自理!家中所有的收入只靠我一人打工来维持!

  陈见弟老人告诉记者,他儿子是位十分诚实、仁慈、能干的男子。但她怎么也没想到,儿子毕生却悲惨与不幸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1972年8月10日,儿子与儿媳结婚。后生有一男一女。当她孙子十多岁时,患上白血病。在1998年的一天,儿媳带儿子到病院看病,搭乘一辆摩托车回家途中,被一辆大巴撞倒,儿媳与孙子在车祸中受重伤。儿媳右腿后被迫截肢,因为头部受重伤,失去了记忆,变成了智障,生活无奈自理。从此,儿媳需要他们一家人来照顾。

  文、图/记者刘满元

  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市民。他们对苏老伯的遭受表示同情。但是多数市民表示,苏老伯较难找到这样的女伴。究竟,女伴嫁给了他,还是愿望得到更多的幸福,而不是前来照顾一位伤残的病人。但是也有市民认为,苏老伯心地好,应该找到一位好女伴,祝贺他早日实现他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