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Kim

李阳 李阳

昨日,奥运村法庭,李阳和妻子Kim在等候开庭。 昨日,奥运村法庭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李阳跟妻子Kim在等待休庭。

  相隔4个月,昨日,向阳法院奥运村法庭,李阳(微博)与其妻子Kim再度相见,但这次是“对簿公堂”。今年8月底,Kim在微博中爆出家暴事件,并于10月24日起诉离婚。

  起因

视频:李阳离婚案开庭 夫妻双方在法院前对质起源:黑龙江电视台《共度晨曦》

  微博爆出家暴事件

  李阳外籍妻子Kim,1999年来到中国,与李阳相知趣恋,2000年年末,两人开始共同生活,并为李阳所创建经营的李阳疯狂英语事业担负美籍主编。2005年和2010年,两人分辨在美海内华达州和北京登记结婚,并育有三个女儿。

  今年8月底,Kim在微博发出多张额头鼓包、耳朵流血的照片,家暴事件“浮出水面”。

  随后Kim又在网上持续流露抵触细节。直至9月10日,李阳首次承认家暴,公开报歉,并表示乐意接受婚姻咨询师调解。

  但越日,两人再次产生抵触,李阳从家中搬出。

  作为当时咨询督导的红枫核心开创人王行娟回忆,第一次咨询完后,李阳和Kim两人牵手分开红枫中央,她以为,两人的婚姻是可以抢救的,为此和咨询师一起,为两人制订了一份心理医治规划。但两人一起来做征询只有两次,李阳便以工作忙、在外埠等为由,没有再呈现。

  10月24日,Kim向法院递交诉状,起诉离婚,要求直接抚养3个女儿,并分割夫妻独特财产。

  相见

  庭审前李阳晒全家福

  李阳说,从搬出后,两人没见过面,只通过电话、短信。

  期间,面对Kim的“控告”,李阳抉择了缄默。

  昨日上午,两人再度见面。这间隔上次见面已从前4个月。

  开庭前晚,记者与李阳获得联系。李阳表示,对于离婚案他希望能调解,“我还带来好多之前的全家福,希望唤起对以前美妙生涯的回想,也希望为我的婚姻做最后的尽力。”

  开庭前,李阳还在微博表示,“要和太太见面了,心中没有埋怨和冤仇,只有接受、宽容和感恩,甚至是怀念。”

  上午8时40分许,Kim一袭红色大衣,在律师陪伴下来到法院。10分钟后,李阳赶到。

  9时,Kim和李阳先后入座。

  Kim显得有些忐忑,一直在发愣,只是偶然和律师交流时才露出笑颜;而李阳则抬头看手中的资料,神色严正。只管两人绝对而坐,但在非常钟的休庭时间里,双方没有眼神交换。

  因为李阳提出不公然审理要求,现场数十家媒体被请出法庭。

  庭后

  夫妻场外起争执

  庭审连续了近3小时。

  近12时,李阳手持三张女儿制造的圣诞卡走出法庭。圣诞卡上写着“爸爸,咱们生机你能回来,我们看你的表示”、“爸爸lv官方網,愿望下次给你发过短信后能在公园见到你”。李阳说,这些卡片是孩子们托妈妈带来的,“我已经三四个月没见过孩子们了,看到这些卡片我很愉快,我也很惦念她们。”

  在记者蜂拥下,行将走出法院的Kim看到李阳正在接受采访,转身朝李阳走去,“我要听听他对媒体说什么……他很爱好在媒体前表演。”

  此时,李阳正在答复记者有关家暴的发问,他说,家暴问题,不论怎么看,他确定是施害者,“但我太太有个很高贵的主意,她盼望通过这件事给中国妇女做个模范。我感到这个设法特殊可恶。但中国都是劝和不劝散,床头打架床尾和。”

  听到回答,Kim高声“抗议”,“我就在旁边,我不要你替我表白想法”“我今天的目标不是钱和屋子,是让所有的家庭不再应用暴力lv蜜語包包。”

  随后,两人就陪孩子的问题发生争执。

  Kim问:下午大女儿会有圣诞演出,“我有两张票,你要来吗?”

  “我下午要去当地。我之前不晓得演出的事。”李阳回答。

  争辩愈发剧烈,面对这一场景,李阳无奈表示,“争执是我们婚姻的常态。”

  进展

  李阳仍望继承调解

  对于昨日的庭审,Kim律师戚连峰表示,在答辩看法中,李阳批准离婚,并要求取得三个孩子抚养权。

  戚连峰说,此次法庭上提及最多的是财产问题。戚连峰说,12年来,李阳始终对Kim瞒哄财产信息,“目前我们已控制一些证据,但我们没法调查,已申请法院考察了。”

  对此,李阳说,在法庭上,他抒发了希望调解的志愿,法官及陪审员也努力劝他们复合,“但Kim坚持离婚恳求,我也只能说乐意配合,但我还是希望法院能继续调解,终极能撤回离婚起诉。”

  对于孩子抚养权问题,李阳称会争夺抚养权,“但我还是认为她们的妈妈能更好地照料她们,我也希望能按期与孩子会晤。”

  李阳说,“如果然要离婚,要分割财产,就按照法律程序走。”同时,他表示不惧怕资产审核。

  对此前Kim称李阳对其经济封闭,李阳予以否定,“经济封锁孩子怎么上国际学校?一年十多少、二十万的用度不是个别家庭能够承当的。”李阳表现,Kim参加猖狂英语教参编写,都有付给其稿酬。但李阳否认,确实有些经济运动没告知妻子,“依照中国传统文明,妻子是主内的,丈夫在企业上的决议也不会全都跟妻子说。”

  对此,李阳律师时子越表示,昨日只是简略的口头问难,尚未审到宰割财产及孩子抚育权等问题,“目前仍是第一次调解,还会持续调剂。”

  而对于调解,Kim表示,“我百分之百要求离婚。”

  ■ 对话

  “希望所有中国度庭没有暴力”

  对话人物:Kim

  昨日庭审结束后,Kim面对大量记者,表示她提出离婚,并不为了钱,而是希望中国家庭都不再使用暴力。

  而谈到孩子,Kim说,孩子们懂得父母离婚,由于她们知道对她们的爱不会变。

  新京报:你如何对待家庭暴力的问题?

  Kim:家庭暴力是很重大的问题,我今天的目的不是钱、房子,是让所有中国家庭不使用暴力。今天听我老公说,他没有房子没有钱,是这样吗?不外无所谓啊,这又不是我的目的。家庭暴力后我肯定有别的取舍,我可以回国的,我的孩子是美国国籍,但她们有一半中国血统,我不希望她们长大后感到中国女性没措施,老公可以打你,几回都不要紧。中国在这方面的法律不是很明白,在美国家庭暴力的法律是很明白的。

  新京报:今天见到李阳是什么心境?

  Kim:Sad(伤心)。

  新京报:你要求家庭暴力赔偿了吗?

  KIM:没有,我还不请求家庭暴力的抵偿,当初就是按照法律走离婚的程序。

  新京报:你保持离婚吗?接收调停吗?

  Kim:肯定要离婚。调解的问题,这要看情形。

  “我希望她好,太太永远是亲人”

  对话人物:李阳

  昨日下昼庭审停止后,记者在李阳下榻的酒店见到他。当时李阳正在与妻子接洽,讯问当日下战书大女儿的演出时间,当得悉上演已开端,以及二女儿想见他,李阳让助理推迟飞往本地的时光,决议晚上一家人共进晚餐。

  新京报:今天见到Kim是什么心情?

  李阳:是种熟习又生疏的感觉。

  新京报:阅历这么久,你怎么看家暴?

  李阳:其实按照定义,长期不间断地履行损害才算“家暴”。我们十二年的婚姻,就发生了两次矛盾。但大家将我的行动定性为家暴,我也并无牢骚。

  新京报:那对于你们的婚姻呢?

  李阳:还是希望能调解。如果她坚持离婚,我会做好配合的角色。但我希望她好,太太永远是亲人。

  新京报:那你认为该怎么经营你们的婚姻?

  李阳:之前我和太太矛盾的焦点是,我没有太多时间陪同她们。这件事(家暴)发生后,我也开始对本人的工作做一些微调。实在我十分想退休,看着三个孩子快活地长大,是件很快乐的事。但说瞎话,我进行的事业个人颜色很浓,假如我不好好努力,可能好几百号人发不出工资。

  新京报:今晚见孩子有什么打算?

  李阳:我要好好和她们拥抱,告诉她们爸爸妈妈可能要离婚了,但父母对她们的爱不会受影响。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卢漫 王卡拉 范春旭 实习生 张盖伦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浦峰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