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涅狄格州“大龄剩女”鲁斯・弗朗兹终于在85岁离别独身,嫁给她的“真命皇帝”lv官方網,相识40多年的亨利・琼斯。婚礼将于10月4日举办。

  相恋

  随后20年,两人各自退休。琼斯妻子去年过世,而弗朗兹始终独身。固然两人偶然接洽,但再未会晤。

  直到今年6月,琼斯打电话给弗朗兹。两人约好共进午餐,去教堂做星期。不想这成为他们第一次约会。

  两人擦出爱的火花lv2012女王新款目錄。琼斯急不可待地向弗朗兹表白。

  弗朗兹和琼斯手十指相扣,她把头倒在琼斯肩上说:“我爱他的同情心和大度,他看起来高尚而优雅。”

  琼斯说:“她是世上最美妙的女人……她漂亮动听。我一直感到她很美丽。”

  相知

  虽然弗朗兹和琼斯恋爱3个月就闪婚,但两人足有40年交情。

  上世纪70年代,弗朗兹在纽黑文接收父亲的企业。那时她意识了工程师琼斯,让他帮忙经谋生意,一晃就是20年。

  他们并肩工作,价值观类似,甚至笑点雷同。两人相互观赏。琼斯曾在康奈尔大学攻读学士学位,在麻省理工学院取得航空工程硕士学位,考取飞翔执照。弗朗兹领有化学学士跟动物学硕士学位,这在当年女性中算是百里挑一。不外,那时琼斯已结婚,养育4个儿女。弗朗兹风度迷人,但总不能觅到满足对象。

  相伴

  因为婚礼日在即在面前,弗朗兹最近几周一直忙得团团转。但她在婚礼前谢绝泄漏婚纱细节,由于她想让琼斯在教堂第一眼看到她时,给他一个惊喜。

  弗朗兹说,我保障,当他看到我走上地毯时lv蜜語包包,连上帝都会看我多少眼。琼斯说,他须要把持住本人不能大喊“感激上帝”。

  据新华社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